凉西染

购买底图请私信联系

文董宇辉②

1 流水不争先,争得是滔滔不绝。


2.如果批评不自由,则赞美无意义。


3.坦坦荡荡落在阳光里,落落大方走在星光。


4.天亮之前那段夜是最黑的,但你只要熬过去,天就亮了!


5.人类的终极浪漫就是宇宙星辰,我们就是宇宙星辰的孩子。


6.人生不会一直如你的愿,跌宕起伏才是人生,就像心跳一样,它是有高有低的。


7.短期拼智力,中期拼毅力,长期拼体力,不要觉得自己落后了,用马拉松的心态去过这一生。


8.不要去定义完美,不要去追求完美,完美让自己变得偏狭,你不必完美,正如我从来不完美,接纳自己的不完美。


9.我如小草般平庸,我如野草野花一般,但我内心有大江大河,我眉宇之间有山川,我胸怀里有沟壑,我与你们不一样,这才是浪漫。


10.匠心就是做好一件事情,初心就是一直做好一件事情。清楚全面理性的看到自己的价值,坚定热情执着的去做好这件事情。勿以善小而不为。


11.人可能会死去,城池可能会泯灭在历史的长河里,英雄会老去,美人会迟暮。一切都终将会消失,但总有一些故事会传承下来。


12.无法长时间的专注,便无法长时间的思考,便无法深刻,因此变得灵魂轻浮。


13.阅读的目的,不在于取得多大的成就;而在于,当你被生活打回原形,陷入泥潭倍受挫折的时候,给你一种内在的力量,让你安静从容地去面对生活。


14.天体行星是浪漫,三餐四季也是浪漫,山川湖泊是浪漫,柴米油盐也是浪漫。我们很长时间里都在低头寻找六便士,因为我们都是俗世里的人啊!


15.当你不知道怎么抉择时,假想五年之后回顾青春,你今天会怎么选择。只要眼光拉得足够长,原本那些让你纠结的话题,瞬间变得清晰可见。你很有智慧,你只是时常短视。


16.渴望知识,渴望学习,是人深藏在基因里的东西。读书就像渴了要喝水,饿了要吃饭,困了要睡觉,痛苦了迷茫了伤心了,都可以去看书,书不一定能回答你的问题,但书能让你不纠结这些问题。


17.蝴蝶很美,一阵风吹来,蝴蝶会随风飘荡,但小草会逆着风伫立在墙头,那是因为它有根。植物有根,人有决心,决心如根一样扎在泥土里,让你变得坚定,变得光明磊落,让你变得在阳光下可可爱爱。


18.无论在什么时候,充实自我,永不止学,才是人生正道。再多财富都有消亡的危机。但头脑里的内涵,骨子里的底蕴,永远不会背叛你。


19.当年算的那一道道算术有什么用?当年背的一篇篇课文有什么用?当年记的一个个单词有什么用?但经历就是有用的!所有的过程都是有用的!它们让我一个农村家庭的孩子,一个曾经在家里看着父亲锄着地、对着天空发呆的孩子,最终,去到了很多地方。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